1.jpg 

首先跟大家說一聲大家好,這是單身麵人文麵食館的第一篇文章。

部落格與店名一樣,叫做單身麵人文麵食館。很多人都覺得,人與人之間、心靈與心靈之間,也就是大家心目中的人文,扯得上關係的只有咖啡館,而關懷社會弱勢族群,只有社福團體辦的到,但我們認為在我們日常生活中,就可以實行一些小行動,來幫助、回饋社會,單身麵提供良好的乾淨用餐環境,超平價實惠的用餐價格,讓大家就算用3個十元,也可以享受到美食,讓人吃的飽飽的。

其實,任何地方都可以很人文,例如人來人往的車站、人聲鼎沸的街頭、渺無人跡的鄉下...只要有用心的經營,我們都可以看到感動人心的那盞燈光。

人文,也不用花大錢,就像是我們騎著腳踏車,不用荷包滿滿也能夠享受大自然的恩賜。單身麵人文麵食館也認為,享受人文、應該可以很舒服、很平價,這樣的故事我們每天都呈現在客人的眼前,想親眼目睹嗎?歡迎您來品嚐單身麵。

之後,部落格的內容除了不免俗的介紹一些店內的大小事,也會與大家分享發生在生活中的溫馨故事。

鋒面剛剛離開台灣,天氣逐漸暖了起來,是否您的內心也有這樣的感受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白菜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