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.jpg

很快的農曆新年就快要到來了,單身麵先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早年,希望每一個與我們相遇的朋友們都有一個快樂的農曆新年佳節!

除了店面的營運外,我們亦會繼續的推廣各類的公益活動,最近我們發現這一個「弱勢家庭國中生課後輔導報名」活動,相信對於有需要的家庭一定很有幫助,希望可以轉寄給更多人看!

-----------

台中市晚晴婦女協會 100年度弱勢家庭國中生課後輔導報名

孩子在課業上的表現,是父母對孩子在競爭力上的期待。為此,台中市晚晴婦女協會與中國醫藥大學合作,辦理「夢想起飛~100年度弱勢家庭國中生課後輔導1」,針對弱勢家庭國中生的課業輔導問題,協助弱勢家庭的孩子提升學習狀況。

主辦單位:    台中市晚晴婦女協會
活動期間:    2011/1/21 ~ 2011/2/28
活動地點:    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(中國醫藥大學)
報名方式:    1、填寫報名表後請於上班時間親至協會報名或以傳真、Mail方式報名。
2、報名時須檢附99學年上學期學期成績單,報名資格證明以及1000元保證金,物件備齊並經協會審核後才算通過報名。
聯絡方式:    聯絡人:彭小姐
電 話:23710171分機12
Eamil:warmlife99@yahoo.com.tw
地 址:台中市西區公館路138號3樓A室
活動內容:    針對弱勢家庭國中生的課業輔導問題,協助弱勢家庭的孩子提升學習狀況。
活動費用:    免費
報名時繳交1000元保證金,配合本會規定事項者將於課程結束全額退還。
參加對象:    設籍台中縣市就讀國中之弱勢家庭子女30名(含中低收入戶、隔代教養、單親、外籍配偶與其他特殊狀況經協會評估後同意之家庭)
活動網站:    http://warmlife_2.womenweb.org.tw/Activity_Show.asp?Activity_ID=109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白菜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