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_IMG_0026.JPG

一位中年單身的男士,在大陸發展事業的期間,因為一碗酸白菜白肉麵,認識了一位善良的東北姑娘,之後過了一陣子,兩人回台結婚、定居。

東北姑娘離開家鄉幾千公里到台灣,難免有思鄉之情。老闆雖然是中年人士,但是他有充滿活力的創業精神。常言到:「有夢最美,希望無限」。

因此,他想開個麵館,在讓老婆懷念家鄉味時,可以品嘗到道地的東北菜。

老闆也能一邊抱著感恩的心,回饋社會,因此才造就了單身麵人文麵食館的誕生。

老闆夫婦倆以道地的東北家鄉味:酸白菜為起點,為您烹調出酸白菜系列:酸白菜、白肉麵、酸白菜海鮮麵、酸白菜火鍋等正宗東北口味麵食及火鍋。

老闆再回到台灣後,感受到台灣社會因大環境因素,許多廠商外移。因失業造成的家庭破裂事件頻傳,據統計,台灣的單親家庭已高達十分之一的總人口戶,中高齡失業的人口每年倍增成長,失去基本收入許多家庭面臨困境,雖政府補助,但無法提供一輩子基本的收入,因此我們單身麵願意盡一份心力,保持著感恩之心,回饋給社會普羅大眾。

我們想協助這批弱勢族群 有基本收入外也能有一份自立自足的生意做。

所以單身麵將成立單身麵家族!
歡迎大家一起加入
用感恩的心再出發!回饋社會、協助低收入族群、協助公益團體 獻出我們的「一份心」

加盟資訊-單身麵家族

網址:http://singlemanya.pixnet.net/blog

加盟專線:06-22259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白菜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