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fdaae604535d14a37a490053238ce13.jpg

這是一個朋友寄給我希望能夠幫忙推廣的活動,記得最近看了一部第四台播放的電影「聽說」之後,讓我覺得手語十分的實用以外,也覺得外人似乎對於聽力有障礙的朋友們有著一些誤解。其實在單身麵的店內,我們也經常幫助不同的客人用餐,希望每個客人雖然身心狀況都不盡相同,但是透過了我們更貼心的服務,希望可以讓大家用餐更為舒適。

回到正題,這個活動雖然已經正在進行了,但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聯繫該基金會喔!

手語傳愛 溝通無礙-手語課程

手語不僅是聾人的溝通語言,除了一昧希望聽障者能進入聽人世界,他們更期待我們聽人能進入手語環境,故藉由學習手語,以進一步了解聾人,達到溝通無礙之效益。

主辦單位:    高雄市聲暉協會
活動期間:    2010/10/25 ~ 2010/12/27
活動地點:    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210號10樓
報名方式:    簡訊、信箱、傳真或致電報名皆可
聯絡方式:    聯絡人:黃怡臻、吳宜璉
電 話:07-2315626
Eamil:ksda.wingnet@msa.hinet.net
地 址: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210號10樓
活動內容:    由專業老師教學,由淺至深上課,學習生活基本用語,也會帶入簡易的手語歌曲,不斷重複練習,以利學員能快速熟記。
活動費用:    2000
12堂課
參加對象:    對手語有興趣者
備註事項:    10/8~12/24每週一,早上10:00~12:00
10/11~12/27每週五,晚間19:30~2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白菜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