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_IMG_1412.JPG tn_IMG_1422.JPG

單身麵開幕至今,也有段時間囉!!這段時間以來感謝大家的支持,這次想來跟大家介紹一下,店內到目前為止點菜率出現最高的前三名排行榜,希望給還沒來我們店裡嘗試的人,做個參考,下次要是來單身麵,可以吃吃看喔!!今天先從第三名開始揭曉,單身麵店 人氣菜前三名-->【第三名 - 香辣乾拌麵】,鐺鐺鐺!!!

來仔細介紹一下這道菜吧,顧名思義,『香辣』的意思就是會辣,這碗麵點的時候要注意他有大中小,三種不同的辣度,我這次先嘗試小辣給大家看看,其實老闆娘是東北人,因為東北通常來說都比較寒冷,這個時候他們也會製造一些辣的食物來增進本身的熱度,先說好,我本來就是會吃辣的人,以老四川的麻辣鍋的辣來說是小辣還可以,以上就不行了!而這碗【香辣乾拌麵】的小辣,已經算是很有程度的辣了!! 會吃辣的人吃到也會覺得辣呢~!!吃過這碗麵的人,大家都這麼說~!!

所以啦!!愛吃辣的朋友,不用在其他麵店苦苦追尋辣醬,直接來單身麵點碗大辣的【香辣乾拌麵】吧!!我在吃這碗麵(小辣)的當中,其實一直不停的在吃其他的小菜和喝店內提供的飲料QQ,東北的辣還真不是一般的辣,但嘴唇還不至於腫起來,我覺得是會讓人麻麻的辣,口中雖然覺得會辣,但吃下其他小菜又覺得還想再吃一口麵,真是矛盾阿^^,先說好這店裡的小碗其實對女生來說,就算是大碗了!!

tn_IMG_142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白菜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