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_IMG_2001.JPG 

今天來介紹一下水萍塭公園,水萍塭公園位於台南市夏林路上,據說這裡以前個水塭(用台語說是叫哭阿!),然後有一陣子用圍牆圍起來施工後,等到圍牆拆掉後,就變成公園了!!這個公園認真說,以在市區來說,這真的腹地好大阿!!然後這裡有個大大的健康散步道,在中間有個活動廣場,可以在裡面騎腳踏車、跑跑跳跳...等,還有小孩子最愛的遊樂場,不止一個喔!是2個遊樂場,然後旁邊有很多的攤販在那裡賣玩具!!現在這裡已經變成了台南市居民的休閒運動公園,從門口的人車情況來看就知道,這公園有多受到大家的歡迎~而且以安全上來說,這是一個跟中山公園完全不一樣的公園,家長們可以完全放心,沒辦法誰叫中山公園不論白天還是晚上都非常的不安全!因此造就了這個深受台南人喜愛的活動公園,大家都換來到這裡活動。

大大的路口扛棒,寫著水萍塭公園

tn_IMG_2004.JPG 

許多的人都要來公園活動~

tn_IMG_2005.JPG 

這裡每到下午就好多人在這裡散步喔!!

tn_IMG_2012.JPG 

我選了最少人經過的時候拍,不然大家都走的快。

中間有個大大的廣場,可以騎腳踏車,平常還有狗狗在那裡玩,也可以坐在旁間的階梯上休息。

tn_IMG_2010.JPG 

然後再來是小孩子的最愛,遊樂場,聽說原本只有一個遊樂器材,後來有又增加了一個遊樂設施。

tn_IMG_2006.JPG tn_IMG_2008.JPG

可惜是旁有有攤販在賣玩具! 我還以為是在舉辦活動咧!原來是誤會了!

tn_IMG_2009.JPG 

遠遠看好溫馨阿!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休息!

tn_IMG_2014.JPG 

再來是這裡有個令人吃驚的大草坪!

 tn_IMG_2015.JPG

看看,所以常常會有活動在這裡舉辦呢!

 

tn_IMG_2016.JPG 

在路口處還有公園設施的指示牌,有人工湖、大草原、休閒育樂中心、靜態休閒區

tn_IMG_2011.JPG 

出路口處也做了很漂亮的花圃

tn_IMG_2013.JPG 

 最後,一家大小來這裡玩要是玩累,對面還有一整排的小吃店,任由大家選擇喔!!

tn_IMG_2017.JPG 

水萍塭公園-就在單身麵對面喔!!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有一個大大的麵字阿,那就是單身麵喔!!

歡迎大家來公園玩時,也可以順路來吃吃正宗的東北火鍋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白菜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